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2021级瑞安市直机关青年党务干部理论研修班在温州大学正式开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2日,瑞安工委举办的2021级市直机关青年党务干部理论研修班在温州大学正式开班,共有来自瑞安各市直机关党组织的青年党务干部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瑞安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这个时间点举办机关青年党务干部理论研修班,对工委和各位学员来说都十分不容易。他强调,青年党务干部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要善于交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带着问题学,对标先进学,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同时,要注意培训纪律和出行安全,展现瑞安机关青年党务干部的形象和风采。

    随后,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组织处处长陈爱英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课程。

    瑞安市直机关青年党务干部理论研修班是瑞安工委贯彻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而创新举办的,首次以青年党务干部为主体,实行一年学制的分段式教学,旨在培养一批“能干、会讲、善写”的优秀青年党务干部。今年是第二期,此次集中培训将为期5天,包括理论课程学习、现场党性教育、破冰活动等多样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