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统计局迅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6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胜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局内掀起贯彻学习热潮。

    会上,陈胜军带领全局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陈胜军要求,下一步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党小组学习、青年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到统计各项工作中,全力服务温州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