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送家电到花柳塘为社区残疾人完成“微心愿”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进光携该局机关党委、监测中心、宣教中心一行8人到结对单位鹿城区花柳塘社区,给该社区的残疾人送上家用小电器,完成残疾人的“微心愿”。

    花柳塘社区地处市区中心,人口集中,辖1.3万名社区居民,有100多名残疾人。该社区2020年11月成立了“残疾人之家”,帮助残疾人就业和实现生活自理。今年“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多次组织党员到社区集中服务。

    在结对服务过程中,该局党员了解到社区的残疾人心里都有个“微心愿”。为了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局党员根据每位残疾人的心愿,购买了电饭锅、电风扇、微波炉等家用小电器,送到社区“残疾人之家”,一一交到残疾人的手里。


    在活动现场,王进光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心理健康情况,与他们交流互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