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升干部职工自救互救能力,11月23日下午,温州市政府办公室邀请市急救中心副主任金晓胜为全体干部开展了“红十字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金老师采用了理论讲授结合现场演示的方法,深入浅出地讲解和演示了心肺复苏法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流程,包括判断意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AED的使用等内容,着重讲解了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经常出现的错误,并利用模拟人对心肺复苏各环节的技术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同步演示。


    在实操演练环节中,市府办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金老师就心肺复苏和AED操作手法及要点进行了耐心指导,确保学员们能够正确操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