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举办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引导干部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11月19日,垃圾分类“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市大数据局,专题为市委改革办、市大数据局干部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此次会议邀请市分类办垃圾分类宣讲师姜新程老师作专题授课。他通过形象生动的PPT进行讲解,指出当前垃圾的存放现状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详细阐述了垃圾分类的益处、垃圾四分类、《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方面的知识,内容通俗易懂,趣味性强,还穿插进行知识问答,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实用性强,有效增强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正确投放率,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