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强学习 勇担当 争先进 促提升——文成工委学习贯彻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18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7日,文成工委开展学习“双建”精神、推进“双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阶段“双建”开展情况,谋划下步“双建”工作。活动由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支部书记刘敏主持,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对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就围绕如何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展开讨论并作交流发言。

    最后,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希文就下一步推进“双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双建争先”工程意义。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双建争先”工程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双建”工作涉及机关党建的各个领域,我们要认真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部署,以“双建”为重要抓手,推动全县机关党建不断向好发展。

    二要选树典型,发挥“双建”示范引领作用。我们这个月召开的“双建”展示交流会不仅是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的需要,而且是检验阶段性“双建”工作互看互学互比的需要,要将“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成果全方位晒出来,要广泛宣传推广示范典型,促进争先创优氛围更加浓厚。

    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双建争先”工程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作为“双建”的重要任务,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双建”的评价标准。要完善“四责协同”机制,疏通责任的链条,将目标任务逐一分解,层层落实,做到以创促建、以创促改,确保“双建争先”工程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