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永嘉开展专项督查 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永嘉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项规范行动,对县直单位党组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重要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一是刀刃向内再部署。为防止基层党建工作出现上热下冷现象,切实形成压力层层传导的硬约束,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巡察办为组长,抽调精干力量联合组成4个督查组对16家县直单位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确保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有效。

    二是刮骨疗毒真督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各单位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形成整改工作由一把手抓、督促推进抓一把手的工作格局。通过督查,对发现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全部建立了督查工作台账逐一反馈给相关单位。同时,持续抓好跟踪督查,确保每项问题整改到位。

    三是律己正身促落实。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严格规范党组织生活流程内容,创新党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加强对执行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的督查指导,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