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永嘉工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1-06浏览次数:字号:[ ]

    1月5日,永嘉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工委全体人员畅谈2021年机关党建“做什么、怎么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忠就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务队伍建设、党的组织生活等基础工作如何抓提升,“四化”支部打造、模范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如何抓成效,智慧党建平台、“红色+”党建品牌等创新工作如何抓落地开展讨论。

    陈忠指出,要树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过去一年,永嘉工委聚焦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出台系列文件促进规范,创新多项举措力抓提升,从严从实督考压实责任,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步,新的一年里,要鼓足信心,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落实、求突破的责任感、使命感,聚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心,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核心任务,突出抓好抓实模范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在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上走前列、作示范、当表率。要亮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雄心,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