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工委专题学习贯彻省工委郑才法常务副书记调研温州机关党建工作指示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1-04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8日上午,鹿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工委郑才法常务副书记到温州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光主持会议。

    会上,陈建光详细传达了郑才法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郑才法常务副书记在年末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来温州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工委对温州及鹿城机关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重视,更是鼓励与支持,我们要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励,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围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线,结合我区区情,突出党建质量管理,深化相关举措,做强效果;按照整体智治理念,加快党建智能化步伐,坚持数字赋能,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统筹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开新局奠基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