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1-12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专题听取了关于部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高质量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胡剑谨指出,2020年,部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为主抓手,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提高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全市宣传文化事业新发展。

    胡剑谨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宣传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标准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胡剑谨要求,要压紧压实部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早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把纠治“四风”任务抓常、抓细、抓长。各位班子成员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在职责范围内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部机关党委要指导督促各支部开展经常性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特别是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注重发挥正反面典型的示范警示作用,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部机关纪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监管盲区、制度漏洞,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全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还就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