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民宗局牵头开展“致敬美容师、冬日送温暖”慰问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1-1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民宗局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道教协会、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平阳县南雁仙姑洞举办“致敬美容师·冬日送温暖”慰问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这次活动,温州市道教界热心捐助慰问金10万元,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党员上门慰问环卫工人困难家庭100户,生活困难环卫工人500名,到环卫工人工作现场送上电磁炉、电热毯、食用油、大米等“微心愿”礼物700余件,以实际行动向奋战在美化城市环境第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表达敬意,同时也让参与活动的党员现场感受到环卫工人忙碌与辛劳,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

    “致敬美容师”活动,是2019年以来市民宗局着力打造的党员特色服务品牌之一,通过在每年冬夏两季联合宗教界和相关部门开展“冬日送温暖”和“夏日送清凉”活动,既向环卫工人送温暖、表敬意,又使党员受教育、做表率,同时也引导宗教界积极参与“垃圾革命”,倡导爱护环境、尊重劳动文明新风,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