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工委举办第二期“红都大学堂”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9日,平阳工委在子久文化礼堂举办第二期“红都大学堂”活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100多人参加。县人民法院、中国电信平阳分公司、温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平阳分中心等3家单位现场作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县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陈敏应邀作《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讲座。平阳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刚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吴刚对三个单位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法院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五个维度”党建为抓手,将支部建强在庭(局)上,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党建业务紧密结合,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全县机关前列。中国电信平阳分公司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一部一品牌”、“党建赋能”、“党建翼联”三大品牌创建,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的发展。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组建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应急突击队,全面做好通信网络支撑保障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彰显了央企担当。温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平阳分中心能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123456”工程为抓手,积极打造“支部建在窗口,服务群众如亲人”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吴刚强调,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按照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交出党建高分报表,为平阳谱写“重要窗口”美丽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平阳素有“浙江延安”、“浙南红都”的美誉,多数红色资源在全省具有唯一性、在全国具有代表性。举办“红都大学堂”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平阳红色资源,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以构建“红都大学堂”为抓手,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精神,展示“重要窗口”担当,积极打造红色领航高地,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