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工委创新开展机关纪检干部云端知识培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9-3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期,114名来自鹿城区直各机关党组织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干部)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平台,接受第一期云端知识更新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华东理工大学徐国民教授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徐教授结合中国史、党史以及国际时事,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进行阐述,同时详细介绍分析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并为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指明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方式方法,让学员们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中感悟真理力量。

    此次培训是鹿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创新培训方式的新尝试,将线下培训搬到线上,方便学员参与培训,同时依托第三方合作,邀请专家教授等一流师资资源,为区直单位党组织纪检干部开展云端知识更新,本年度共举办四期。通过对党性党史教育、纪检业务知识更新等方面的学习,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纪检干部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其政治理论和纪检业务水平,为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铁军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