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战疫事迹报告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9-25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公安局举办“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事迹报告团走进警营暨温州市公安局战疫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出席。

    报告会上,刚刚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奖章的市公安局情报信息支队政委兼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柯海鸥、温州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陈身贤、乐清市乐城街道南门社区副主任陈姿、瓯海区疾控中心传染防治科黄章敏和来自我市各条公安防疫战线的叶见素、李峰峰、方旭君、林章刚等8位报告团成员先后上台作报告,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饱含深情的讲述,重温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的点点滴滴,让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得到了一场直击心灵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市局部分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200多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公安(分)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