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温州海上党建联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9-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9日下午,温州航标处牵头与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温州海事局、温州救助基地、等“海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温州道德馆联合开展了2020年“道德讲堂”暨“学习联盟”分享会活动,活动吸引全市共100多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新时代楷模,担起建设‘重要窗口’的光荣使命”为主题,分享了两位劳模的故事。一位是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交通运输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温州市劳模——北麂山灯塔主任杜忠良,他坚持30 年如一日的忠诚守候,默默奉献我国航海保障事业。同时邀请到“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鹿城区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潘旸,讲述了她15年坚持公益阅读推广的“微志愿行动”,这份执着让文字有了生命的温度,让书香的种子温暖地播撒。分享会的最后,大家一起诵读了朱子家训,在经典中,体悟修身齐家的理想与追求。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是继今年7月成立“温州海上党建联盟”之后开展的第二次互联互促活动,通过劳模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温州人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精神,在浙江省建设“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展现了温州人的担当精神。

    下一步,温州航标处将以“海上党建联盟”为载体,继续开展好各项互联共建活动,深化品牌建设,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拓宽一体化融合的深度与广度,实现与辖区各涉海单位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