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审计局开展审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9-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4日下午,温州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主要任务是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交流讨论大数据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局谢立副局长和市局、县(市、区)局部分青年骨干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研讨,活动安排了8位青年从第九篇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8篇文章中选择片段领学,并结合审计工作谈感受、说体会。这部分内容是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新论述,是指导我国经济发展的最新教材。与会审计青年表示,不仅要学懂弄通书中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最新理论成果,还要把新技术新方法运用到审计工作中去,更好地发挥国家审计的参谋作用。

    活动安排了大数据审计案例撰写的经验交流,获得全省大数据审计案例优秀的三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撰写心得。此后,与会各位审计青年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各自所在单位、处室开展大数据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轮流分析介绍了最新分析思路和成果,达到了互相借鉴、互相促进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