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8-13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岳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瞿自杰指出,要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模范机关”建设的深刻内涵。一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做对党忠诚的模范;二要建强基层组织、带好党员队伍,规范组织生活,做全面进步的模范;三要履职尽责,改革创新,破难攻坚,服务中心,争创一流,做担当作为的模范。四要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构筑反腐倡廉防线,深化清廉统计建设,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五要落实法规制度,培育机关文化,推动机关善治,做机关善治的模范。

    瞿自杰要求,要强化建设“模范机关”的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参与、齐心创建,注重结合。要将“模范机关”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机关党建工作、“两抓两促”专项活动、党员“红色指数”评价管理等结合起来,既不折不扣完成规定任务,又形成鲜明统计特色,努力创建对党绝对忠诚、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奋力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