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建好“小窗口”、助力“大窗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8-13浏览次数:字号:[ ]


    8月8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中心党组领导班子、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郑俊书记对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持讲政治、讲正气、守纪律、守规矩,满腔热情干事创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了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组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予以了充分肯定。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先创优、勇于担当,坚定回答好六之问:即必须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争先创优,坚定地回答好政治建设之问;必须在理顺体制机制中争先创优,坚定地回答好改革发展之问;必须在拉高任务标杆中争先创优,坚定地回答好事业进步之问;必须在擦亮工作亮点中争先创优,坚定地回答好行业特色之问;必须在创造服务品牌中争先创优,坚定地回答好百姓需求之问;必须在守牢廉政底线中争先创优,坚定地回答好纪法严明之问。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要求,立足新时代党建工作格局与要求的变化,立足公积金事业发展与队伍状况的现实,坚持以机关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总抓手总载体,创新举措,在强党建、强思想、强本领、强队伍、强执行力、强融合力上更进一步,夯实组织、打造公积金铁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