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人防办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09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 月3 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珏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王珏组长以《让我们一起谈谈心》为题,从廉政廉洁谈心谈话和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两个方面,做了形象生动的辅导。王珏对近年来全省和身边兄弟单位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犯《刑法》中贪污贿赂罪、渎职侵权罪的具体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他希望人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贪不腐,公正处理问题,守住纪律红线、法律底线,确保一生政治平安。王珏还特别谈了干部职工心理健康问题,以一些自身心得和体会告诉全体干部职工应该如何正确地认识心理健康,如何保持健康积极的工作心态,防止心理异变导致廉政风险。

    讲座旁征博引、富于哲理、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使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心理健康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