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三部曲”奏响“红七月”主旋律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09浏览次数:字号:[ ]

    炽热的情怀,火热的行动。“红七月”之际,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精心谋划、严密组织,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凝聚“窗口意识”、展现“窗口担当”,带头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弘扬红色主旋律、奏响服务最强音。

    a379d8ae9515aff362c721388bce162

    铸初心,谱好理想信念主题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向在市纪委市监委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带领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方向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以赶考的心态、战斗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d1f0ba7c237888f81b17ceccdace251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和优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会上,全体同志还聆听了《初心不忘、信念铸魂——浙南革命及精神溯源》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重本领,谱好学习教育进行曲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连日来,市纪委市监委各党支部紧扣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促进、双提升”,依托“周一夜学”平台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通过“在线测验”巩固学习成效。7月6日,38个党支部同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争做保障有力的“能手”、纪法皆通的“高手”、克难攻坚的“强手”。

    5d1a440518cbac7400a84ef4338255b

    为持续推进支部共融共建,形成大党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新局面,38个党支部组成4个片组,加强沟通交流,实行“组团学习”、“抱团服务”。市委巡察机构7个支部到瑞安市国旗教育馆开展教育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的庄严仪式中,激发推进政治巡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baec3be9bdaa2fdf0496ba68322887c

    853032f58da2dc3cfe601a8a7977692

    强宗旨,践行为民服务交响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向赴苍南县走访看望慰问了一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方向还深入调研了苍南县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及碰到的问题,并进行具体指导。

    9f5404c637fa3a9918ae64388508494

    为进一步践行服务宗旨,市纪委市监委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助力城市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