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省海水养殖所四个“联”字开展“红七月•三联三送三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09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党委以红色为引领,以“联心、联盟、联动、联建”为抓手,突出各支部业务特长,组织开展“红七月·三联三送三服务”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彰显党员担当。

    一是“联心”结对帮扶慰问。所党委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关心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党组织对老党员的节日问候和关怀。“三联三送三落实”服务队深入联系结对村,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细致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诉求,掌握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帮扶重点。

    二是“联盟”共建海上支部。第一党支部联合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共建海上党支部联盟,重点针对洞头区开展渔船安全宣传、捕捞相关政策和技术指导、党建宣传及困难帮扶等工作,在北岙街道开展了联村调研,走访了困难渔民,在东沙红港开展了党建宣传活动,在洞头区海洋与渔业局与渔民一起开展了主题党日座谈,切实帮助渔民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三是“联动”开展云端科普。第二党支部携手温州海事局、温州航标等涉海单位,开展 “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红七月”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青少年云端海洋知识科普营,以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直播平台为载体开展云端科普讲座,以云端科普视频讲座形式,面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宣传了海洋环境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四是“联建”促进项目合作。第三党支部与技术合作单位中共瓯飞集团第四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创新促驱动”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以党建联建为载体,探讨党建聚力新形式、瓯飞现代水产养殖合作新模式,共同推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积极构建“合作共赢”党建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