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国科大温研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07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日上午,国科大温研院党委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温州市委党校陈中权教授作《与时俱进激扬温州人精神》专题讲座,使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同志更深入地了解了温州人精神、浙江精神和中国精神。党委书记王小云给全体党员带来题为《对标对表、整装待发,建设科创重要窗口》的生动党课。王小云强调今年是我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对标对表,打造高能科创载体。以打造高能科创载体为目标,加速推进科研项目落地,全力打造集“创新人才高地-创业项目孵化器-新兴产业发动机”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产业科研机构。二要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党员发展教育。严格落实支部制度,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水平。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继续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开展调查研究,组织科研-职能部门座谈会,将意见和建议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四是强治党之基,守纪律,正风清。强化全体党员严守党纪党规底线,营造和树立风清气正的环境。五是整装待发,建立科创“重要窗口”。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六重”清单实施工作,完成科创平台目标任务;要集中精力、团队协作,助推研究院新址投入使用工作;要狠抓落实,努力建设科创重要窗口,打造科研示范标杆,打造科技文化元素。

    研究院副院长叶方富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勉励全体党员继续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