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文成县机关开展“学榜样、践初心”先锋讲堂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03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2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与文广旅体局党组联合开展“学榜样、践初心”先锋讲堂活动。全县77家单位,12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聆听和学习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退休党支部书记周洪掌、文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苏志敏、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传防科科长周海珍、县公安局南田派出所社区民警季建伟四名先锋的先进事迹;倾听了县文广旅体局市场管理科王丽静、县人民医院助产士王莉莉、县税务局办公室张颖达三名先锋故事宣讲员对榜样故事的分享。

    讲堂上,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一串串为民服务办事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文成县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诠释了我县各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

    讲堂指出,我们学习榜样,致敬榜样,就要把榜样身上体现出的政治信仰、精神元素渗透到自己的血液中,回过头想一想入党的初心,坚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直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榜样的精神,抓好工作的落实,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构建开放与共享的学习机制。

    下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将以“学榜样、践初心”、“学理论、守初心”、“诵家书、忆初心”、“讲党课、话初心”等为主题开展每月一期的讲堂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县直机关单位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新热潮。通过先锋讲堂活动的举办,广大党员干部将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积极实践终身学习理念,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文成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能力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