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市区联动 推进“红动温州 机关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03浏览次数: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展现“重要窗口”担当,“红动温州 机关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鹿城专场在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温州航标处、鹿城区委组织部、鹿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承办,市区联动,带头掀起七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热潮,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此次活动中,市工商联下属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推出了智能体检、家电维修、验配眼镜、赠送公勺公筷等10多项内容,为群众带来便利服务。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推出了“红色领航,真爱到家”帮扶困境老人服务、“先锋助残,不忘初心”活动,通过心灵沟通、非遗体验、暖心慰问、盲文图书捐赠等内容,让被邀请的困境老人、聋哑人士倍感温情。活动现场,来自鹿城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的党员志愿者针对诈骗案件的发生,开展防诈趣味情景剧宣传;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党员志愿者现场推介“家门口的旅游线路”。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防止人员聚集,本次活动推行多渠道预约机制,通过提前预约分批次错时组织群众进入会场接受服务,并为每一位到场的群众准备了防疫物资。

    除了线上活动,鹿城专场还推出了由温州海事局、温州航标处、东海救助局温州救助基地和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联合承办的线上服务——“童心向党,趣看海洋”青少年云端海洋知识科普营,也于今日启动。活动预告发布后,截至目前预登记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已达2668位。

    此外,在“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期间,鹿城区机关党组织还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找初心使命;组织党员学习参观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党的温情;开展“三百”行动,推进“三服务”活动,展现鹿城机关党员爱党爱国、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红七月”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