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平安志愿者 巡防保平安——市委政法委平安志愿者开展巡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维护社区治安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7月28日,市委政法委第四党支部联合南汇街道桥儿头社区网格员在社区内开展平安志愿者巡访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炎炎的夏日夜晚举着党旗,身着红马甲,对社区内重点区域、楼道、周边主干道等重点区域仔细巡逻并宣传平安知识,提醒居民关好门窗,锁好车辆,注意防火防盗。 党员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给街边行人和沿街店铺发放“平安温州”宣传资料160余份。此次巡防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为社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平安是金。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巡防工作,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为群众筑起一道保安宁的“篱笆墙”。此次巡防宣传了家庭防火防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远离邪教、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助力了“平安温州”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