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直机关团青干部开展“初心辉映七月红乡村振兴青春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发挥机关党建“风向标”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连续11年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助力“三服务”工作。7月21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晓敏带领14个单位团青志愿者,赴平阳县腾蛟镇开展“初心辉映七月红 乡村振兴青春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进一步提升团青组织社会贡献力和公共服务力,进一步做强“青春三服务”品牌形象和效益。

    本次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主办,市直机关团工委、市发展改革委团支部、市农业农村局团总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团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工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青工委、市中心医院团委、市急救中心团支部、市平阳县腾蛟镇团委承办,市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协会、伊本造型理发志愿队德新影视传媒俱乐部协办。

    1.jpg

    在腾蛟镇同心广场70余名志愿者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大建大美”、惠民利民等重点工作,设立了各类志愿服务摊位,现场提供政策宣传、发展改革、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爱粮节粮、节约用水、垃圾分类、公益服务等20多项便民利民服务,不断丰富文明城市内涵。

    微信图片_20200722091431.jpg

    在腾蛟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项目服务座谈会,帮助该镇一起谋划“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相关市直机关单位结合自身业务专长,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722092522.jpg

    在腾蛟镇敬老乐园,组织开展了义诊、理发、剪指甲、拍照等活动,发放慰问品,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温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走在前列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