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县联合开展“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17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支部和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以“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在瑞安开展市县主题党日联动活动。活动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章孝敏主持。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邵德鹏陪同参观。



    根据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瑞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国旗教育馆、曹村美丽田园建设和东岙党员教育基地。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表示,瑞安机关党建在推动瑞安城市改革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特别是红色教育基地的建设,值得学习、宣传和借鉴。在东岙党员教育基地,为6-8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张洪、章孝敏为生日党员赠送了贺卡、书籍,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

    最后,张洪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张洪结合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中国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充分展示建设“重要窗口”的制度优势、充分明确建设“重要窗口”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对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提出的建设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进行了详细解读。

    他强调,在温州进入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激昂和饱满的斗志,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