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我市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5浏览次数:字号:[ ]

    7月8日,温州市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无文副市长主持,黄悌敏副秘书长、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以及县(市、区)、功能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无文在听取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目前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着问题处置效率偏低,工作成效不够明显的问题。

    李无文强调,深入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要求,也是中央纪委、省纪委的重要工作部署,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

    李无文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逐级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增强信心、提高效率、精准发力,增强专项治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组织、抓好实施。二是强化监督,突出案件查处。在专项治理工作中,要深入分析全市人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三是建章立制,防范风险。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着力推进标本兼治,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努力以专项治理新成效推动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紧密配合、联动发力,切实凝聚专项治理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完成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