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14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开展迎“七· 一”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志坚亲临现场。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等内容,采取书面闭卷笔试方式进行,以参赛选手笔试成绩进行排序。

    共有42名党员参加迎“七· 一”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他们均由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机关党委所属的各党支部推荐。测试现场,全体参考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增强了广大党员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对党性观念的认知,坚定了理想信念。有的党员说自己端午节都没过好,在积极准备;有的党员说早上5点就起床背相关的理论知识点,尽力考出好成绩;有的党员表示,通过参加知识竞赛,再次点燃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发了党员们自身的学习潜力,对党章党规、各项政策、条例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也要积极参与学习,做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