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创新谋发展 激扬展作为——市发展改革委成功承办第22期学习联盟分享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字号:[ ]

    图片1

    6月24日下午,市直机关第22期学习联盟分享会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举办。本期分享会的主题为 “创新谋发展  激扬展作为”,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发展改革委承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等领导出席并观摩分享会。近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分享会。

    图2

    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邹向阳以《城市转型与重大基础设施投资》为题,充分展现了温州城市发展和投资建设的历史脉络,以多个事关温州发展全局的重大项目突显投资在推动城市转型升级、提高中心城区集聚度、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

    图3

    城镇发展处处长叶传好以《认识特色小镇》为题,介绍了温州几个典型的特色小镇,详细阐释了特色小镇的概念、发展历程与分布概况、特色小镇2.0版的内涵,带领大家感受到我市特色小镇的建设成果。

    图4

    信用建设处副处长杜永盛以《信用时代来临,你准备好了吗?》为题,重点介绍了温州市民的专属个人诚信分——瓯江分,通过与各类诚信分对比,阐明瓯江分的数据采集范围与评价维度,并提出六点提升个人信用的建议,充分展现我委在信用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

    图5

    市经济信息中心(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倪建治以《价格认定 为社会公平正义保驾护航》为题,通过鲜活的案例介绍,分享了价格认定是干什么的和怎么干的,讲述了价格认定工作在公正司法、反腐惩恶和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图6

    市能源监察支队法制科副科长刘树钦以《分布式光伏-我们的用能新时尚》为题,用详实的数据、有趣的案例展现我市分布式光伏的建设成果,解读相关支持性政策与补贴力度,延伸介绍了我委加强能源保障的其他具体举措,突出体现了我委打造绿色低碳用能新时尚的积极作为。

    在分享会“返场”环节,分享者与聆听者互动热络,分别就民营资本投资、交通项目建设、个人信用保护、分布式光伏建设效益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24172329

    本次学习联盟分享会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广大发改干部全力以赴投身到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中的风采,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勇担“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使命,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