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委宣传部以新的制度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20-06-24浏览次数:字号:[ ]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根据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关于重点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部署,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全面自查梳理重点制度执行情况并深入开展建章立制工作,以新的制度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各处室负责人为本处室干部外出管理的责任人。干部个人累计3次以上违反外出审批报告制度,取消年度各类先进评选资格,处室人均1次违反外出审批报告制度,取消先进处室评选资格。”这是新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部机关工作人员因公外出审批报告制度的通知》中的一条细化规定,通过制度中具体明确的量化规定,推进处室负责人在抓业务的同时,履行好抓管理的职责,通过制度建设强化“一岗双责”,实现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抓长抓常。

    近日,市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部机关“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报备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部机关干部受邀参加各类公务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宣传部相关资金绩效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部机关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等一揽子制度,健全完善机关工作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以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效能和质量,以更强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以更严的标准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机关,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更多宣传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