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住建局“四化”示范支部再推“三服务”创新举措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6-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实效,助力“三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市住建局下属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党支部发挥四化示范支部红色示范领航作用,联合金融机构创新二手房网签服务,不断提高住建部门房地产交易管理服务能力。

    作为我市机关第一批“四化”示范党支部,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开设助企服务室的基础上,再次联合我市主要金融机构创新推出二手房交易合同网签和按揭贷款“手拉手”延伸服务,准许由金融机构提供贷款服务的二手房交易可直接在金融机构完成合同网签,即今后群众买房办按揭可以在商业银行一并完成买卖合同网签和按揭贷款手续办理,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房地产交易和按揭贷款事务,提升房地产交易管理服务能力。截至目前,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已分别向中行、工行批准发放账号71个、20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市12个县(市、区)主要乡镇街道。

    今年,市住建局紧扣“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开展“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四化”示范作用,以点带面促进机关党的建设 “整体建强、全域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