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一行调研市教育局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6-19浏览次数:字号:[ ]



    8b907a06b9feadf1eca16bdde5cd21c

    6月19日,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一行到温州市教育局调研党建工作。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专职)白炳兴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白炳兴副书记汇报了在开展“红色领航 立德树人”行动以来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以及特色亮点,并就激扬温州人精神大讨论活动开展、“三化一创”实施、“模范机关”创建、“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动、“一二九五”红色项目创新、党组织领导下校长负责制试点、民办幼儿园党建“双覆盖”等内容方面做了工作交流。




    1ab4269e065ce46f1957a53bcef240e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在会议上对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温州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有机制、有抓手、有特色、有成效。张洪就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

    一是始终突出政治统领,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二是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打造人人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全面进步的模范、担当作为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善治的模范”的良好氛围,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坚强保证。

    三是认真开展“红色领航 双强争创”行动,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