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委书记林建丰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指导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6-17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5日下午,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林建丰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宣东、部务会议成员余毅等陪同调研。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刚汇报了2019年平阳县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今年工作思路及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工委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

    林建丰对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工委工作要落实到“一个提升、四个下功夫”上,一个提升,即提升讲政治水平,讲政治要体现到行动上,做到“四个最”;要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哪里,工委工作就要推进到哪里;要体现到工作业绩上,实现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四个下功夫”,一是要在规范化上下功夫。学习要规范,要有学习计划、学习清单,阵地要规范,党员活动室、组织设置、党费缴纳、制度、保障等方面规范到位,严格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在一体化上下功夫。要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无缝对接组织部等部门,同步抓好县机关各单位党建,协调推进自身各科室工作。三是在品牌化上下功夫。要把自己的品牌树立起来,不能零敲碎打,要持之以恒,结合平阳特色提升提炼。窗口单位可以搞“六个微”,即微党课、微活动、微平台、微故事、微心愿、微评议。四是在严格化上下功夫。督查要从严,采用询问、抽查等多种形式,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以适当形式通报;组织生活要从严,如主题党日、周一夜学、发展党员等活动,要严格要求,规范程序;查办案件要从严,办案职责要落实到位,发挥震慑作用;要互学互补,通过现场会、工作方法分享等,互通有无,补齐短板,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林建丰指出,机关党建要抓好,关键是责任要落实,要真正做一些实事,如学习、阵地、组织建设、制度、保障等,从实处入手,狠抓到位,保持韧性,实现“强势推进、持续推进”要求。同时,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抓好队伍建设,激扬干部精气神,形成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