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16浏览次数:字号:[ ]

    今年上半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后勤发展中心和机关幼儿园共15位科级干部新任或者转任重要岗位。6月12日,局党组召开集体谈话会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教育,驻市府办纪检组副组长吕子山到场指导。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项重要程序,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也是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开展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局党组、驻市府办纪检组对加强廉政建设,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新提拔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谈话会上,新任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心和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及打算。

    吕组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守好纪律底线、强化干部监管等几方面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对同志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做到“四个表率”:一是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政治过硬;二是重实干,做尽职尽责的表率。要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本领,狠抓执行落实;三是敢担当,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优良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守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要求自我,自觉接受监督。

    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新的考验。此次谈话教育给新任职同志带去的是组织的信任也是谆谆嘱托,相信他们能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劲头、新的工作目标追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出新的成绩,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