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讲政治、精业务、高效能、重品行、敢担当”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07浏览次数:字号:[ ]

    4月30日上午,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讲政治、精业务、高效能、敢担当、重品行”作风建设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的各项工作,部署2020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池淳到会指导。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道敏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汤晓祥、侯兴春、李兴龙、施舟鸼和全体党员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赵乐平在会上指出,2019年,我局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大力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荣获市直单位考绩先进奖,机关党建工作连续三年荣获市直先进单位,直属中心支部入选首批市直单位“四化示范”党支部,局离退休干部支部荣获全省最美离退休干部支部。

    赵乐平强调,2020年是我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机关党的建设大抓工作落实、狠抓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要全面打造“讲政治、精业务、高效能、敢担当、重品行”老干部工作团队,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完成6大重点任务:一是深入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着力打造温州老干部九山讲坛学习品牌。二是

    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着力打造一整套科学合理、量化细化、简单易行、富有特色的“老干部工作标准化体系”。三是深入开展“大联系”活动,分组挂钩联系离休干部,进百家门、知百家事、解百家难、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四是深入开展“大谈心”活动,采取“干部约谈”和“约谈干部”的“双向约谈”方式,营造“畅通交流、增进团结,清正廉洁、推动工作”的氛围。五是深入开展“大抓落实”活动,围绕“做实、做深、做精”要求,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亮点项目和特色品牌。六是深入开展“大排查”活动,不断规范请销假制度、办公秩序、会议值班和服务水平等工作纪律。

    赵乐平要求,抓作风建设,关键在领导,关键在力度,关键在措施。要把开展“讲政治、精业务、高效能、敢担当、重品行”作风建设作为贯穿于今年各项工作之中的“必修课”,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课”,把作风建设落实在干部修养中、落实在推进工作中、落实在制度建设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了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相关处室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