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住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大建大美”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干部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增强对温州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5月19日,市住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我市“大建大美”中心工作为主题开展了红色研学活动。

    活动以红色革命遗址为起点,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住建青年走近了温州独立支部纪念亭,认真浏览“温独支”碑文,仔细聆听其创建背景和发展过程,进一步重温了中共温独支的光辉历史及其在浙南的革命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全体人员陆续探访了蝉街、五马街、谯楼和长人馄饨,通过重溯温州灿烂悠远的书香文化、商业文化、古城文化和美食文化,深切体味书写在这座城市里的瓯越华篇。

    通过此次活动,住建青年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历史文化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传承好弘扬好温州文化,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勇担责任,努力为温州城市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