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文明中心召开“激扬精神 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8日下午,市文明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激扬精神 奋战奋进”为主题的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宣讲、大实践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余庆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DSC00152.JPG


    DSC00169.JPG

    会上,余庆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中心室务会成员张剑慧传达学习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温州市纪委关于印发<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徐伟中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激扬精神•奋战奋进”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为题,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DSC00204.JPG

    徐伟中指出,今年是温州文明城市创建新一轮大考的决胜之年,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注入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内核”,不断提升温州这座城市的精神文明“气质”,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增强市域治理的群众获得感,让文明之光闪耀“重要窗口”,并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4点要求:

    一、要追求卓越,以超越自我的韧劲冲刺“三连冠”

    面对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大考,要拉高标杆,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五美新温州建设和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以更高标准创建、更高质量蝉联、更高水平巩固推进温州精神文明建设事业。

    二、要富于创造,以永不停歇的步伐打响“三连冠”

    温州移风易俗成为全国样板,平阳、乐清、瑞安等地先后被列为全国文明实践试点,贡献了温州方案,《温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创新示范,走出了德法“双治”新模式,率全国之先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催生文明举措、养成文明习惯、形成文明新风。

    三、要奋斗奋进,以争分夺秒的状态干出“三连冠”

    在这一轮大考中,面临的时间更加紧迫、要求更加严格、督查更加常态、竞争更加激烈,必须以奋斗者的姿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大力推进全域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

    四、要美美与共,以实实在在的变化共享“三连冠”

    要以争创“三连冠”为契机,把重心放到基层一线、把工作做到群众身边,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创建中收获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