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直机关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慧聚海洋 激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发扬“无奋斗、不青春”精神,5月24日-2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晓敏带领40余名市直机关团青负责人,开展“慧聚海洋 激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机关团青干部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在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中展示贡献更大力量。

    青春因奉献而美丽。稻挑山是我国大陆77个领海基点之一,其领海基点石碑,是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和宣誓主权的重要标志。市直机关团青干部登上稻挑山,察看了领海基点。通过海疆海权教育,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在立足岗位中讲奉献,不断出彩激扬的青春。

    青春因奋战而精彩。市直机关团青干部站在南麂岛这片庄严神圣的土地上,瞻仰浙江全境解放纪念碑,回顾那个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年代,先烈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雄伟业绩。在追寻革命前辈开创的道路坚定奋勇前进的信念,在奋战的征程中燃烧激情成大事,以青年的奋斗奋进创造温州的美好明天。

    青春因梦想而执着。今年是“两山”理论提出15周年,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南麂岛考察之路,调研海洋生态保护项目,见证南麂列岛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历程,感受蓝色海洋、魅力海岛的正能量。南麂的成功实践,贵在坚持不懈抓生态文明建设。市直团青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写好“八八战略”大文章,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中贡献青春力量,汇聚成美丽的“温州梦”。

    青春因担当而厚重。组织开展“蓝色海洋”环保公益行动,落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展现新时代温州青年的担当精神,在和谐共生的风尚中向上向善作表率,促进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进而共铸“青春三服务”厚重的名片。

    本次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团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温州海事局团工委单位联合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