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8浏览次数:字号:[ ]

    f02c70d5f7f8f2a4d81f4c6812b2c0b


    _MG_5926

    5月25日,温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暨“周一夜学”活动,并组建温州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温州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旨在大力弘扬“枕戈待旦、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应急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应急青年,以昂扬的姿态,肩负艰巨的社会责任,担当光荣的时代使命。党委书记、局长叶军毕为温州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此次演讲比赛以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应急系统为单位组建参赛队伍,涵盖局机关、乡镇(街道)在编在岗青年应急干部,14支队伍走上台前,一展风采,生动讲述了全市应急管理干部一线工作的动人故事。温州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5名90后青年队员共同朗诵了《闪耀新时代的温州人精神》,极富感染力的演绎展现了应急青年昂扬奋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瑞安代表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我们的样子》,感染了全体评委和观众,摘得此次比赛桂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