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2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组织的“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打造综合行政执法青年铁军”理论学习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市道德馆举行,局系统40多名青年参加活动。

    青年朋友们在道德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依次参观、聆听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故事, “爱心温州、善行天下、明眸工程”荣誉证书、治疗唇腭裂患者的“微笑联盟”、“温州献血大王”胡富有的一叠无偿献血证、“一杯茶温暖一座城”红日亭故事、星雨心愿“兰小草”的证书等等,让大家深深体会到温州城市的道德魅力。

    参观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佩冰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致词并给青年朋友们送上寄语,她鼓励执法局的青年们要以“勤学”为先,以“实干”为要,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小组这一学习平台,加强学习实践,展现青年作为。

    之后来自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俞亚芹教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和充满激情的青年思政课,俞教授用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青年朋友们诠释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来源和内涵,也结合我局的工作职能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使我局青年朋友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