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财税大院“节节高”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2日,财税大院“节节高”党建联盟在财税大院16楼会议室正式启动,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民宗局、市侨联、市红十字会等5个部门的党组(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同时特别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文明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莅临指导。

    启动仪式在5位青年干部共同演绎的精彩联诵《信念永恒》中拉开序幕。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民宗局、市侨联、市红十字会五个部门的党组(党委)书记共同启动了财税大院“节节高”党建联盟启动球,标志着财税大院“节节高”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启动仪式上,徐伟中为党建联盟各志愿队授旗,鼓励各志愿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志愿服务联盟,从“单打”变为“全能”。



    张洪为党建联盟致辞,指出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党组织勇于探索、敢为人先,非常值得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联盟”建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开放融合,形成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二是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互利互促的共赢平台;三是要优化制度、落实责任,完善共建共管的长效机制。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财政局立即举办首场学习联盟分享会暨主题为“党建联盟 文明先行”的道德讲堂活动,由市局第三党支部承包。第三党支部书记沈显文以推广公筷为落脚点,分为“话传说、分享秀、变魔术、文明行、健康来”五个环节号召干部职工善用公筷,传承文明礼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