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科级党外干部座谈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主楼14楼3号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科级党外干部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加强市直机关党外科级干部履职交流,研究推进机关统战工作。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陈永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38名市直各有关单位科级党外干部和“学干一体、实战历练”挂职锻炼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0位党外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要求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时代内涵,交流成长经历和履职感悟,畅谈努力方向,并对加强市直机关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农资工委办公室主任孔颖颖:学思并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勤学深悟,深刻认知对农业农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积极践行使命担当。

    市府办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胡丽南:奉献不分身份,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党外干部,都要为温州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叶晓丹: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党外干部要强化思想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实践,提高履职成效;做好联系互动,增进团结协作。

    市住建局科技设计处副处长陈华:作为党外干部,要深刻认识国家、民族的命运与个人休戚相关,工作中勇于任事、勤于谋划、严于律己。积极学习新理论、新技术,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干部学习,努力学以致用。

    市水利局建设处处长叶辑松:感谢组织信任培养,感悟自己三十年工作经历,始终爱岗敬业,真心热爱水利;终身学习,学干并济提升能力;扎实干事,实在做人。

    市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林成磊:勇上火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担起健康温州建设重任。以理论的清醒确保政治的坚定;以岗位为平台,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以素质提升为根本,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光疆:在工作实践中,我将做到善于学习,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团结共进,搞好单位团结,维护集体荣誉;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市市场监管局药品认证检查中心副主任虞剑泉:在市防控办物资采购组工作,见证了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干部、海外侨胞、企业家们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守望相助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切身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副处长郑吴静(挂职):作为一名党外干部,我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虚心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团结共事,增强组织协调和合作共事能力;坚守廉洁防线,做到为官有责。

    市经信局技术创新高端装备处副处长陈舒頔(挂职):对党外干部的培养需要“扶苗”细栽培也要“蹲苗”重锻炼、需要“培土”筑根基也要“松土”求创新、需要“追肥”勤学习也要“除草”抵腐蚀。

    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陈永远介绍了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工作,建好梯次“储备链”、强化本领“培育链”、推进选拔“使用链”、严格动态“管理链”、打造长效“机制链”。建议党外干部在工作中做到“八个字”:要有“定力”,走好正道、干好本职、放大格局;要“善谋”,超前谋、系统谋、细致谋;要“勤悟”,勤于反思、举一反三、固化机制;要“多联”,多沟通、多联络、多请教。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充分肯定市直机关党外干部的履职成效。他指出,市直机关党外干部政治坚定、工作有为、合作真诚,为统筹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章世模要求市直机关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把牢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强化“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的理念,坚持党对统战工作领导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准确把握2020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要扎实做好机关统战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认真履行机关统战工作职责,积极服务市直机关党外干部队伍发展。

    章世模勉励市直机关党外干部锤炼过硬本领,在奋战奋进中展现担当作为。要激扬大情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心系大局、勇挑重担、追求卓越。要深化大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保持理论清醒,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业务本领。要投身大实践。在打好“两战”中主动出列、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主动谋划、在推进中心工作中主动担当,在续写温州创新史的伟大实践中实现提升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