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妇联实施“巾帼心向党”行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7浏览次数:字号:[ ]

    市妇联牢牢把握“巾帼心向党”主旋律,响应“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守初心、强信念,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一是拉高引领标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动全市妇联党员干部普遍得到一次党性大锤炼。巩固“党日共学”机制,主动参与红色星期天活动,推动村级妇联组织迅速融入党建格局。深入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举办“激扬精神、聚焦两会、巾帼建功”主题党日,组织全员大讨论,激励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二是丰富引领内容。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举办“三八红旗手”故事宣讲会,推出“红动浙南”妇联发展、“铭记巾帼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等宣传专题。上线“温州女人e家”平台,针对性输送129个公益项目至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各类服务5000余场,惠及63.6万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引导广大妇女在守护家庭、守住社区中发挥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半边天”力量。

    三是创新引领平台。依托世界温州人家园“乡贤讲坛”成功搭建“温州女人说”平台,邀请各级妇联组织、各领域妇女组织、各类女性社会组织、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初心使命、家国情怀、巾帼抗疫等主题,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讲好温州发展故事,凝聚妇女思想共识,线上线下100余万人次参与,有效增强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