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2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5日上午,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侠,副局长姚海等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洪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温州市民中心,了解各入驻窗口(单位)的党建开展情况,并参观调研了该局“党群微家”“代表委员工作室”“市民中心城市书吧”“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党群服务点,详细了解我局党建阵地建设及创新举措。

    座谈会上,姚海副局长汇报了该局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近年来,该局一直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以“支部建在窗口、党员在您身边”为品牌,坚持“企业群众满意就是最大追求”的理念,深化创先争优,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近期,该局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开展了“激扬文明 共创共享”系列活动,一月一主题,在市民中心营造和谐文明、向上向善的环境,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奋斗的热情。

    张洪对该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机关党建工作阵地多、形式丰富、成绩显著,特别是“支部建在窗口、党员在您身边”的党建品牌生动形象、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了党建的内涵和作用。他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市政务服务局和老百姓联系密切,党建工作要围绕老百姓展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最后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时刻让办事群众感受到党员的温度和力量;三要推进考核常态化。制定完善的考核制度,通过强化考核保障党建工作的长效开展,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四是进一步丰富党建载体。希望市政务服务局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供示范。

    最后,邱小侠局长表示,我们将逐条逐项落实好张洪常务副书记的四点指导意见,继续发挥我局的自身优势,以政务服务2.0建设为契机,把党建工作与优化政务服务相结合,以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为导向,创新性开展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新亮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