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5-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了解掌握年初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文成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近期,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汉曹带队,对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发改局、卫健局等单位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就重点围绕机关党建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度融合本单位工作职能抓好阵地建设,建设市级示范“四化”支部,创建模范机关,支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调研组通过查阅台帐、座谈交流、查看支部阵地建设等形式,进行全面调研了解党建工作现状,就存在的问题予以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下步,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将调研工作常态化,并结合调研指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在今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进行相关业务培训,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同时,要根据“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精神,强化思想建设、基层基础、考核督查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