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多措并举,推进市直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深化
    发布日期:2020-05-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全面提升我市机关工作效能,进一步助推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多措并举,推进市直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深化。

    一是谋早谋深谋细全年计划。年初制定全年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计划,将“最多跑一次”工作纳入年度工作和“万人双评议”整体布局,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印发《2020年市直机关纪检组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督查工作方案》,全面部署今年“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各机关纪检组织要将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协助单位党委(党组)、机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机关纪委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全面强化问题线索收集。畅通来信、来访、来电、网上举报等多元投诉渠道,及时将投诉举报和反映的问题转化为问题线索。同时,加强与“万人双评议”、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投诉平台的日常衔接,针对反馈的群众不满意件进行深入调查,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有效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三是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检查。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的工作部署,紧盯未按照“备案制+负面清单+承诺制+现场服务”的程序,擅自“设置门槛、搞层层审批”等阻碍复工复产的相关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助力我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聚焦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明查暗访,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督促严格履行服务事项承诺制,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