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直机关妇工委机关巾帼讲坛开讲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4-26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5日下午2点,由市直机关妇工委主办的2020年度首期机关巾帼讲坛开讲了。本次机关巾帼讲坛以“激扬精神‘她’力量、勇毅笃行显担当”为主题,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瓯江红”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的技术支持下,邀请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法学硕士俞亚芹给机关妇女干部作主讲。

    俞教授以“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打好疫情防控全球战争”为切入点,详细地讲解了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应对全球挑战需要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打好疫情防控全球战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全球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国际社会需要全面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正像习近平主席在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电话时表示,国际社会必须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携手应对风险挑战,共建美好地球家园。

    (虽然隔着屏幕,妇女同志们十分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做学习笔记,写下学习心得)

    这次线上直播学习活动共有200多人参与。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妇女同志们认识到:只有团结合作,才能驱散病魔;只有命运与共,才能共克时艰。作为机关妇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决做到步调一致向前走、一切行动听指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两战”,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展现机关巾帼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