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践行“红色领航•双强争创” 助推重大项目开工提前实现100%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4-24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发挥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响应“将党旗飘在各地”,投身第八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通过党群联动,不断强化服务力度、深化服务举措,助推项目在受疫情影响的困难情况下提前实现100%开工,比省里要求的6月30日提早了近2个半月,目前开工率与湖州、舟山并列第一。

    一是强化审批保障。市发展改革委第三支部成立党员服务工作组,结合“三强两促”、“三服务”等活动,走访了解项目实际困难。特别针对各类需要协调的审批事项,联动市发展改革委内部其他支部、市县两级发改支部,为项目审批保驾护航,不断加快审批时效、提高审批效率。先后共协调解决12个影响项目推进的审批事项。

    二是创新银项合作渠道。市发展改革委第三支部联合市人行建立工作机制,通过钉钉群等工作平台,引导在温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银项合作活动,提升资金与项目的对接度,为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目前,已有近30家银行加入平台,初步融资意向资金超200亿元。

    三是争取土地指标。省集中开工项目需农转用指标近2000亩, 市发展改革委第三支部积极协调争列省重点建设计划,通过戴帽指标下达,解决基础设施项目用地指标难题。经向省争取,330国道瓯海区仙岩至丽岙段工程、温州港乐清湾港区通用作业区(C区)一期工程、规划215省道与104国道连接线工程等多个项目列入2020年省重点建设计划,为下一步争取土地指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