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温州航标处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会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0-04-23浏览次数:字号:[ ]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温州航标处团总支在处十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读书会活动,全处13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副处长傅国方出席活动。

    活动中,每位团员青年们围绕一本好书、一部走心电影、一个实用的小众APP三个方面以PPT讲解的方式展开详细推荐。傅国方副处长也围绕主题向大家做了相关推荐,同时他还强调年轻人应该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

    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使团组织青员在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中重新体味读书及学习的乐趣。下一步,温州航标处团总支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继续开展相关读书会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培养团员青员良好的读书好学品质,引导团员青员向“知识渊博、性情通达、思维创新”的目标不懈努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